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课培训----------党的性质和宗旨

[发布者]:何爱萍[发表时间]:18/05/07 09:30:11 [来源]:互联网

5月6日晚上20:00,闽南理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五期党课培训班第七讲,在阶梯教室101开讲。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颜培凤辅导员应邀为师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党的性质和宗旨》的专题党课讲座。

讲座中,颜培凤辅导员结合十九大的最新内容,从党的探索过程入手,深入讲解剖析党的性质和任务发展;随后,着重阐述了党的宗旨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最后,结合当前的国家实际情况,提出了当代青年肩负的使命,望广大师生明确正确的入党动机,并将党的先进理论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党的宗旨,牢记党的性质任务,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做身边人的模范榜样,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相信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会不断提高自我政治理论修养,会不断增强贯彻党基本路线的自觉性,更好的以党的思想内容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