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18/10/26 08:49:1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习新思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各党支部于2018年10月25日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教工党支部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内容,从教师党员立足本职工作上,为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如何做出应有贡献进行了热烈讨论。学生党支部就党章、十九大报告等内容开展进一步地学习,他们认为当下最重要任务就是学好各类知识,并承担相应社会责任,开展志愿活动,提高党性修养,为实现个人梦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而努力奋斗。

此次专题学习讨论会的召开旨在引导全院党员聚焦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新思想,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实现新作为,积极带动周围广大师生参与到新思想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