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六期党课培训系列之《入党流程及入党文书撰写》

[发布者]:[发表时间]:18/11/15 10:42:54 [来源]:

2018年11月14日星期三 15:30,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第六期党课培训第一讲课程《入党流程及入党文书撰写》在闽南理工蚶江校区阶梯101教室开讲。 本次课程主讲人为我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明宇老师,何爱萍辅导员担任主持人,本次课程培训对象为15.16.17级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王明宇老师向我们讲授了入党的流程以及入党文书的撰写,使我们明白了在严格的流程背后的深意。接着,王明宇老师指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是广大渴望入党同学想要解决的问题,最后,王明宇老师强调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通过本次的党课培训,相信大家对入党的流程都有了深刻的了解,正确树立了入党动机,为早日入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