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六期党课培训系列之《十九大精神学习》

[发布者]:[发表时间]:18/11/15 10:44:46 [来源]:

2018年11月14日星期三19:00,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第六期党课培训第三讲课程《十九大精神学习》在闽南理工蚶江校区阶梯101教室开讲。本次课程主讲人为闽南理工学院党委委员、校副校长来永宝教授。何爱萍辅导员担任主持人。本次课程培训对象为15.16.17级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来永宝教授为我们讲述了各国如今的社会形态,说明中国是如何从各国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开拓出一条属于中国的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最后来教授结合自己上山下乡的经历为我们解释了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在课程结束之前,来教授语重心长的对我们说到“路在脚下,就看你们如何定位”,我相信,我们大家也一定会认真思考教授对我们说的话,更加慎重的选择自己要走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