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六期党课培训系列之《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

[发布者]:[发表时间]:18/11/17 13:53:12 [来源]:

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19:00,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第六期党课培训第三讲课程《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在闽南理工蚶江校区阶梯101教室开讲。本次课程主讲人为颜培凤辅导员。由我院何爱萍辅导员主持,此次培训对象为15.16.17级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颜培凤辅导员先对我们抛出了一个问题“你们的入党动机是什么”,指出“必须要有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接着,颜导为我们讲述了1998年撤侨事件与现如今的撤侨作为对比,使我们明白党的先进性,以及为什么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最后颜培凤辅导员强调“你们都必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参与积极分子表示都能用实际行动,认真履行党员的职责,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