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19/10/24 14:11:20 [来源]:


10月23日下午,学校与石狮市社科联在蚶江校区阶梯101报告厅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暨2019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石狮市新四军研究会叶善松会长、谷晋青副会长应邀作报告,石狮市社科联曾庆宗主任,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昌榕老师,教职工及学生代表16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

叶会长先后讲述石狮市1925年来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介绍了李子芳纪念馆、杆头革命烈士纪念馆等4个石狮市红色文化基地,描述了董云阁、王汉杰等3名红色文化代表人物,从三个方面给大家作了精彩的报告,带来不一样的石狮。紧接着,谷晋青副会长为大家讲述谷起仓烈士传记,展现谷起仓烈士接受革命教育、投身抗日斗争、为革命事业呕心沥血的英雄形象,为大家发扬红色文化上的生动一课。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作为大学生义不容辞。叶会长和谷副会长联系自身实际,深入浅出为大学生讲述红色文化,展示革命先烈,倡导大学生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做一名优秀大学生,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