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19/10/30 14:39:34 [来源]:

10月28日晚上,我院在阶梯101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总支庄林议书记、林昌榕副书记,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继锋主持会议。

林昌榕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以及针对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庄林议书记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切实将主题教育融入办学治校、立德树人全领域全过程。二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三是要结合实际,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统筹推进、贯穿始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兼顾、加强分类指导、注重舆论宣传,着力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学校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