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发表时间]:19/12/10 14:28:27 [来源]:

 12月9日晚上,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暨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阶101报告厅隆重开班。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林议副教授、副书记林昌榕,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甄超、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赖地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而峰、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婷婷,学生党员代表、团学主干代表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120余人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继锋主持。

 开班式在铿锵有力、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庄林议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思践悟新思想,担当务实新作为,把思想和精神转化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主动力,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意识,激发学员奋发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集中培训教育尤为重要。并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同学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珍惜和重视培训班学习机会,课上认真听讲,课后深刻领会,努力提高学习效果。遵守党校的组织纪律和规章制度,提高和完善自己,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自身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校和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他预祝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旨在培养和提升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能力,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努力开创学院党的工作和各项事业新局面。

供稿人:李继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