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委委员

[发布者]:[发表时间]:19/12/12 09:20:32 [来源]:


12月11日晚上,我院在阶梯101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院党委委员。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学院院长李明、副院长周丽娅列席,院党委书记庄林议主持会议。自此,我院党总支正式升格为党委,全院90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校党委书记吴永年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我院上届党总支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希望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要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肩负发展责任,发挥模范作用,提升自身素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学院贡献力量。

接着,庄林议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上届党总支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水平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今后学院党委的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及工作规划。

最后,按照会议议程,大会逐项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预备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参会党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庄林议、林昌榕、严丽丽、隋拯、甄超等5位同志为第一届党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庄林议同志当选为院党委书记、林昌榕同志当选为院党委副书记。

学院党委的成立,必将带领广大员继续努力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途径,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