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北京市委党校石云鸣博士受邀为我院师生党员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发表时间]:21/04/23 09:46:37 [来源]:


4月22日晚上,北京市委党校石云鸣博士受邀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作“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党政领导、党务干部、全体师生党员到场聆听。讲座由学院党委林昌榕副书记主持。

  

讲座上,石云鸣博士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两大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始于对近代以来两大历史课题的解答、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源于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性质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讲座内容精炼、主题鲜明,为我院广大师生党员学习好中共党史,传承好红色基因,践行好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史思维,提供了理论指导。 

据悉,本次专题讲座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之一。学院将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方案,动员各基层党组织积极行动,通过开展专题讲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形式,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活动,在师生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