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发扬体育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我院与经管学院开展教工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1/04/25 09:55:25 [来源]:

颂建党百年,创健康生活。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打造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4月24日下午,服装学院与经管学院教工篮球队在蚶江校区室内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交流赛。我院党委庄林议书记参加比赛并为比赛开球。

赛场上,比赛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抗,精彩的攻防、传切与配合不由得让现场观众们发出阵阵的欢呼声,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让人热血沸腾。

比赛间隙,学校党委林志凯书记在学生处董伟平副处长的陪同下来到了比赛现场,并同两队教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本次交流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促进学院之间的交流,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身体素质,更展示了教职工敢于拼搏、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朝气蓬勃的状态喜迎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