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 疫苗接种进校园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1/05/19 09:03:34 [来源]:

为共筑免疫长城,贡献自己的一“臂”之力。5月18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参与到“我为师生办实事”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全院师生、后勤人员、教工家属开展疫苗集中接种提供志愿服务。

“您好,请提供身份证件,我为您录入接种信息;您的信息已录入完成,请前往接种区接种;接种完了请到留观区等候30分钟,身体没有不适再登记离开……”在疫苗接种现场的咨询区、等待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现场到处都是来自服装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成为疫苗接种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业务熟练高效,为学院师生、后勤人员和家属便利快捷完成新冠疫苗集中接种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

据悉,本次“我为师生办实事”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之一,共有26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到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中,身着统一服装,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为学院疫苗接种工作贡献志愿力量,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得到全体师生和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