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精彩纷呈!我院“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团立项活动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表时间]:21/05/20 09:09:23 [来源]:

100年前,一个伟大的政党在中国宣告成立

100年前,一面鲜红的旗帜在中国冉冉升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我院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责任担当意识,19日晚,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团立项汇报会决赛在阶101精彩上演。校团委副书记周冬宝,我院党委副书记林昌榕、团委书记隋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继锋、辅导员颜培凤担任本次活动评委。指导老师张婷婷、郭基名、林梓沼参加活动。

汇报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9支参赛队伍围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先后上台汇演,以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情律动的歌声、恢弘厚重的诗朗诵、再生再现的情景剧、燃动全场的影子舞、意气飞扬的现场书画、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等形式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各个团支部的风采,交相辉映、精彩纷呈,以丰富的内容和多彩的形式,讴歌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

活动最后,校团委周冬宝副书记为本次汇报活动作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各团支部的出色发挥,相比初赛,大家的准备更加充足和丰富,汇报的质量也有很大的提高,都能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这两条主线,从各支部实际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出发,进行展示汇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明显。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通过团支部立项活动进一步引领班风、学风、校风建设,不断提升班级团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

党的百年篇章缓缓展开

炮火纷飞时,党为剑,换万家平安

百废待兴时,党为帆,革千年沉疴

海内升平时,党为色,渲百花齐放

经过此次团立项活动,相信我们会更加凝聚一心、团结一致,在大学的美好时光里,在青春的绚丽舞台上,写下我们最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