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师生美术作品在2018届福建省师生作品展荣获多项大奖

[发布者]:[发表时间]:18/05/07 08:00:00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福建省师生优秀美术作品展在福州拓福美术馆开幕,赛事官方和拓福美术馆经过近半年多的筛选和角逐,收到作品7175件,初评入选1122件,复评入选719件,高校教师组获奖名单共169人。

我院张译夫老师作品《寂静岭》(水彩画)荣获高校教师组二等奖,常浩老师作品《戴项链的小女孩》(粉画)、陈龙财老师作品《我有一个梦想》(版画)、周敏老师作品《福建艺术展馆设计方案》(艺术设计)、郭毓斌老师作品《黄金时代》(艺术设计)分别获得高校教师组三等奖。

另我院刘鑫炜同学的作品《福州榕树下的古早味-福州晋安浦下集市改造》(艺术设计)荣获大学生组一等奖,何萍萍同学的作品《森林与水的故事-云霄红树林保护开发策略》(艺术设计)获得大学生组三等奖(指导老师:张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