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18海峡科技专家论坛-海峡两岸智能纺织品及服饰设计发展研讨会石狮分论坛会议活动报道

[发布者]:[发表时间]:18/06/21 16:30:00 [来源]:互联网

2018.6.14-6.15学院协办2018海峡科技专家论坛-海峡两岸智能纺织品及服饰设计发展研讨会石狮分论坛会议活动圆满结束。14日在石狮万佳酒店,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来副校长、老师和学生近20人参加了这次海峡科技专家分论坛会议,聆听了来自台湾逢甲大学林佳弘教授、郑国彬教授,台湾科技大学陈进来博士、台湾亚洲大学林青枚教授,以及国内知名设计师蔡美月、杨子、胡东正等就智能纺织、智能穿戴产品及服饰设计发展前沿的研究报告。

15日上午,由学院周丽娅副院长带领老师和学生16人参入了在石狮国际轻纺城国家面料馆围绕海峡两岸服饰设计议题召开的深度交流,“海峡两岸服装设计沙龙”活动。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师生和闽南理工学院师生,以及石狮服装设计师协会设计师等30余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服装设计创意的学习,对服装、对时尚、对面料的理解和设计中遇到的困惑等实际问题展开了讨论,开阔了思路,碰撞出新的激情与火花,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沉静在亲和而热烈的氛围中久久不愿离去,到会参入师生感到受益匪浅及高度肯定,并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对接活动,促进两岸纺织服装互融互通共同发展。

陈银凤

2018年06月17日

搜索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