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八届“园冶杯”风景园林国际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张建勇[发表时间]:18/03/29 10:50:00 [来源]:互联网

近日,第八届园冶高峰论坛暨“园冶杯”国际竞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我院师生在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由张建勇老师指导、何萍萍同学完成的《森林与水的故事——云霄红树林保护开发策略》作品获环境艺术设计毕业设计类三等奖;施锦霞同学完成的《驿站的片刻——驾校智能景观与创新》获规环境艺术设计毕业设计类荣誉奖;王静怡同学完成的《梦灯笼——景观空间设计》获环境艺术设计课程设计类荣誉奖;由陈龙财老师指导 、刘文婷同学完成的《船说——马尾船政文化主题景观设计》获主题设计类荣誉奖。此外,闽南理工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风景园林教育先进集体奖”。

(图1 闽南理工学院获奖师生代表(左5))

(图2 闽南理工学院获奖代表与日本枯山水景观大师枡野俊明合影)

(图3 IFLA亚太主席Damain Tang对闽南理工学院获奖表示祝贺)

据悉,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由亚洲园林协会、国际绿色建筑与住宅景观协会和园冶杯国际竞赛组委会主办,已连续举办八届,成为行业参与面最广、规模最大的国际竞赛之一。2017年度竞赛有20多个国家的150多所高校参与,参赛作品达1500多件,参赛学生6000多人,100多位专家教授参与评审。我院师生首次参赛,作品能在众多院校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再次显示了学院近年来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工作成效。

(图4 参会嘉宾与获奖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