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学升旗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18/09/10 14:21:24 [来源]:

2018年9月10日早上7:00,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周升旗仪式,副校长来永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昌榕、新生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旗,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升旗完毕,来校长就新生入学教育进行重要讲话,从宏观角度强调新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具有理想抱负,报效国家;从学生实际学习生活出发,要求新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到不迟到不旷课,同时加强身心锻炼,避免网络成瘾,塑造自身自律性及提升校园安全问题。最后给予新生厚望,鼓励学生积极向上,并预祝新生能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涯取得好的发展。

                                                                                                                                             (供稿人:熊国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