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大拇哥动漫公司UI创新营​第三期开营仪式

[发布者]:[发表时间]:18/10/18 08:26:16 [来源]:

2018年10月17日16:00,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于阶梯101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与大拇哥动漫公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UI创新营第三期的开营仪式。大拇哥公司负责人苏红兵、校来永宝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张一强副院长以及学院各领导老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仪式。

会议在主持人的开场词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来永宝副校长针对本次开营仪式致辞,表达对开营仪式期待以及对大拇哥公司新一批的学生的殷切期望。接着大拇哥公司负责人苏红兵对本次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进行相应介绍,结合以往的经验及案例,概述往年的相关就业数据以及学生大致情况,同时表达出对我院新一批学生的高度期待及深切祝福。会议进行到第三项,由大拇哥公司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分享自身学习心得,表达出对大拇哥公司的肯定及对新学生的盼望。随后,公司针对学生相关问题进行答疑互动以及礼品赠送。

最后,在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合影留念中开营仪式落下帷幕。本次开营仪式再次奠定了学院与大拇哥公司的合作基础,为校企合作添砖加瓦,开拓学生提升发展的平台及空间。

(供稿人:团委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