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实训​

[发布者]:[发表时间]:18/12/07 08:41:18 [来源]:

2018年12月3日至2018年12月6日,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同学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专业实训。本次专业实训,主要是为了对专业的理论知识起到补充和强化的作用,使学生能够更好的了解服装流行趋势,熟悉服装市场的运作及服装工业化生产情况,为今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第一天去了爱登堡有限公司,初步认识了服装行业公司的各个部门,对专业领域有了更多了解;当天下午,还去了中纺学国家面辅料馆,参观了各式各样的面料,观赏了著名婚纱设计师蔡美月设计的婚纱;第二天来到了赛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了解了服装的生产流程,看到了成衣的制作过程;第三天来到了利郎中国有限公司,看到了从未接触过的先进技术,无论是高科技的机械化生产,还是面料的检测,都让人大开眼界;最后一天,来到了南安南益集团的南晶分公司,看到了先进的纺织技术;当天下午,还去了泉州的闽台缘博物馆,领略了两岸文化的历史悠久,看到了很多不一样的民间艺术,不仅增长了见识,还丰富了知识。

通过本次实训,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专业的理论知识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同学们今后一定能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为中国的服装行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人:何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