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19/01/04 09:11:45 [来源]:

 2019年1月3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学校来永宝副校长、学生处庄林议处长、后勤处吴春来处长、保卫处陈祥部长、学院林昌榕副书记、连宗容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吴处长针对宿舍内消防安全工作做出讲话,要求排查登记宿舍高功率电器,组织排查各宿舍用电情况,同时严格把控食堂食品安全。随后,庄处长就辅导员相关工作做出部署,要求辅导员做好值班值宿工作,多元化宣传诚信考试及安全教育,做好辅导员期末总结以平稳度过学期末。最后,来永宝副校长就近期重要事项着重强调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做好宿舍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宿舍洗衣机自燃事件做好原因分析及报告撰写工作;而是提高学生关于诚信考试的制度及意识层面的认识,召开专题会议解读学生手册,强化温书迎考力度,做好期末复习工作。

 本次会议部署提升全院安全保障,严肃考风考纪,为期末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