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全体辅导员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19/04/18 15:27:25 [来源]:

4月17日下午,我院全体辅导员在宝教205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昌榕主持。

首先,林昌榕副书记指出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主要目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辅导员工作要以学生为本,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之后,各位辅导员结合自身的工作,详尽讨论了自己通过这一个多月的学习所获得的体会、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地阐述了自身如何开展学生的管理工作,并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育人能力,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工作中贡献力量。

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既增进了辅导员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全面提升辅导员的综合素质,激励我们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凝心聚力的思想意识,推进服装学院工作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