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参与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19/09/28 18:25:33 [来源]:


9月28日上午,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总结表彰大会暨新生开学典礼在宝盖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31614部队龙国兵副参谋长、学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许树成、许为勇、郑力强、叶良茂以及各学院、各部处(中心)负责人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院800余名新生带来精彩的方阵表演。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方阵用“爱我中华”告白祖国。在随后的军训会操表演中,新生们迎着骄阳跨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按方正顺序一个个整齐的队伍向主席台敬礼喊出慷慨激昂的口号,赢得阵阵掌声。

本次表彰大会有利于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以军训为起点,让同学们更加的努力拼搏,扬帆起航。

供稿人: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