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19/11/07 08:01:17 [来源]:

11月6号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在闽南理工学院蚶江校区艺术厅开展,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庄林议书记主持,学校许景期董事长主讲,校党委吴永年书记、党政办赵富红老师以及大一新生参与。

讲座首先由庄老师主持开场,许董事长随后主讲本次主题教育报告会的内容,讲座中,许董事长用质朴的话语,细数这些年父母和国家为我们成才所付出的心血。同时他叮嘱同学们要有感恩父母、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决心,在大学生活中,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提高自身的实践水平,在活动中展现自我。他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成为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许董事长以长者的身份亲切地与同学们互动,会议现场掌声连连。许景期董事长还鼓励同学们要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吴永年书记总结讲话,对学生寄予希望,并宣布报告会圆满结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的开展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课,为大家树立正确价值观添砖加瓦。

供稿人: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