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19/11/20 20:09:26 [来源]:

11月20日14:00,我院于蚶江校区室内篮球场举办2020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校许树成副校长、许为勇副校长、招就处纪龙溪处长,学院党委庄林议书记、副院长周丽娅教授、党委林昌榕副书记莅临现场指导。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厦门与狼共舞时装有限公司、七匹狼泉州分公司、爱登堡(中国)有限公司、福州世纪阳光培训学校等100多家知名企业参加,为学院学子毕业生提供服装设计师、平面设计师、业务专员、行政管理等岗位,吸引大量学子前来参加。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数百名毕业生们踌躇满志,摩拳擦掌,向自己心仪的公司和岗位投递简历。部分学子结伴参与,向企业咨询点提出疑惑,深入了解职业岗位情况,寻求最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

此次招聘会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全面有效的服务。来自15级环境设计的戴泽政告诉记者:“第一次经历招聘会感觉还很棒,要在几分钟内从众人中脱颖而出,属实不易,自身仍需不断完善,总结提升。”

供稿人: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