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锦尚镇墙绘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19/12/27 08:23:44 [来源]:

2019年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阶梯101教室举行了锦尚镇墙绘活动表彰大会,到场的嘉宾老师有福建省政协常委,闽南理工学院副校长许海聪、锦尚镇党委书记廖闽欣、锦尚镇党委统战委员,秘书蔡作为、我院党委书记庄林议、党委副书记林昌榕、同时到场的还有本次墙绘活动的全体成员和各班学生代表。

首先由廖闽欣书记为本次活动发表感言,并为获奖团队学生代表颁发一二三等奖并合影留念,接着廖闽欣书记还为闽南理工学院颁发优秀组织奖并合影留念。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是产教融合发展,教学做一体化的集中体现,同时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素养,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专业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并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一致认可。

最后此次锦尚镇墙绘活动表彰大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