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在线 >> 正文

服装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义务缝补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15/03/23 17:24:03 [来源]:互联网

针针绣出心,线线连成爱

为了宣扬义务活动精神,为广大师生提供生活便利,为丰富我系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2年10月23日至24日,闽南理工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蚶江校区主教楼前广场,举办了“针针绣出心,线线连成爱”的义务缝补活动。

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技能,切实解决师生中的衣服缝补难题,对前来咨询或需要的缝补衣物的师生,都给予热情的服务,也及时将需要缝补的衣物交给我系工艺方面优秀的同学进行缝补,为全院师生排忧解难。此次活动同学们共收到和缝补了三十多件衣服。

本次义务缝补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称赞和好评,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和服务能力,同时也巩固了同学们的专业实操技能,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得到提升。据悉,服装系将坚持每月定期开展此类义务服务活动,争创品牌活动,为学院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服装系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