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在线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系首届配乐诗朗诵比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15/03/23 17:26:26 [来源]:互联网

2013年4月16日晚上7:30,服装与艺术设计系举办的首届“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配乐诗朗诵比赛,在蚶江校区实验楼多媒体教室开展。服装系学工办主任姚洁老师以及分团委副书记曾虹同学、学生会主席郑小群同学等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后共有6队选手进入决赛,诗歌的选材多样,形式丰富,有单人朗诵也有双人组合。比赛中,选手在舞台上配以优美的背景音乐,表现镇定从容,朗诵抑扬顿挫,情感表达真挚自然,充分展现了年轻一代的青春风采。最后,来自2012级服装设计(1)班的叶倩同学获得本次决赛的第一名;2012级服装设计(2)班的冯娟娟、郑燕铭组合获得第二名;2012级服装设计(2)班的吴云卿、纪倩文组合、林菁两组选手并列获得第三名。

比赛后,服装系学工办主任姚洁老师精彩点评了本次决赛选手的表现,并对选手们在诗歌朗诵方面进行了指导,鼓励同学多朗读,多参加校园活动,展现自我风采。

(服装系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