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在线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系首届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15/03/23 17:27:16 [来源]:互联网

青春活力,运动之美

2013年5月11日至5月13日,闽南理工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系团委学生会在蚶江校区体育馆举办了“首届羽毛球联谊赛”,动员服装系全体师生加入运动行列,展现青春活力,塑造强健骨骼。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打三个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赛出友谊,赛出良好的运动竞赛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2011级林思斌同学获得男单冠军、2011级谢明妹同学获得女单冠军、2011级张生和张语嫣同学获得男女混打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还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通过比赛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服装系团委供稿)

获奖名单:

男子单打:

冠 军:林思斌 亚 军:谢辉

季 军:陈鑫鑫 优秀奖:陈彬杨

女子单打

冠 军:谢明妹 亚 军:陈冰晶

季 军:张语嫣 优秀奖:黄嘉峪

男女混打

冠 军:张生、张语嫣 亚 军:谢清发、刘彩梅

季 军:陈彬杨、谢明妹 优秀奖:林玉娇、廖文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