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在线 >> 正文

寻找校园DIY创作达人

[发布者]:[发表时间]:15/03/23 17:27:46 [来源]:互联网

2013年5月15日,服装与艺术设计系宣传部在闽南理工学院蚶江校区主教前举办了首届校园手工DIY创作大赛,本次比赛还设立了活动咨询点,并且摆放了一部分工艺品来提高本次比赛的宣传力度,吸引了不少同学好奇的目光以及对手工艺品制造的兴趣。

此次手工DIY大赛,有许多优秀作品,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像、创作和动手能力,有手工制作的小钱包、自己裁剪缝纫的大衣外套、利用废品制作出来的环艺盆栽、发挥自己对设计的灵感制作出来的服装店模型、简单的订书钉搭建起来的城市等等。最终由余青、柯婷婷、陈荣菲三位同学用订书钉搭建起来的城市《colored city》获得了一等奖,所有作品在实验楼一楼进行展览,赢得多数师生的好评。

校园DIY创作活动鼓励一部分同学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去发现自己的兴趣爱好所在,并为爱动手制作的人提供了一个创作平台,也给有才华的同学提供了一次锻炼和提升自己的机会,为校园文化的建设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服装系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