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在线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系中秋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15/03/23 17:21:53 [来源]:互联网

新人新气息 月圆人团圆

2012年9月27日晚7点30分,闽南理工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系中秋暨迎新晚会在蚶江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许景期董事长、朱国辉副院长、许树成副院长、许为勇副院长及各系主任、各系学工办主任、各系辅导员、各学生会代表及各协会代表莅临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以绿韵艺术团唯美的舞蹈《咏春》拉开序幕,紧接着是我系学生或青春、或柔美、或激情的各类节目。一曲充满民族风味的葫芦丝《侗乡之夜》衔带着傣族舞及书法的陪衬,让整个表演古色古香,回味无穷;音协以一首《看月亮爬上来》为我们展现了阿卡贝拉的魅力;舞蹈《小野猫》把异域的风情和现代的妩媚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让观众大饱眼福;一曲《花好月圆》唱出了中秋佳节的温暖;手语协会带来的《知足》让我们领略到无声的魅力;还有音乐剧《灰姑娘》、小品《皇帝与刺客》、模特秀更是让现场的气氛HIGH到极点。最后学生会成员合唱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淋漓尽致地表达了我们本场晚会的宗旨——以心迎新,营造一个温馨、快乐的大家庭。

新人新气象,月圆人团圆,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服装系分团委学生会为新生筹办了最温暖最舒心的“家宴”,让新生感受到服装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今后4年在闽南理工这个新的环境里能够开心快乐的学习和成长。(服装系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