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在线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习雷锋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发表时间]:19/03/06 09:09:10 [来源]: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19年3月5日在阶梯102教室开展了学习雷锋月启动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昌榕老师,团委王而峰老师、隋拯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及各班级主要干部。

中午11点45分启动仪式开始,首先由王而峰老师宣读本次雷锋月活动通知,明确具体安排,鼓动学生积极参与,弘扬雷锋精神。接着林昌榕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月的由来以及对钉子精神的赞美,倡导同学们要学习雷锋精神,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雷锋月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体验雷锋精神,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弘扬雷锋的钉子精神,我们每一个人在思想以及身体行动上都要贯彻学习雷锋同志的优良作风,最后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雷锋月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新时代的快速交替,永远取代不了雷锋流传下来的优良精神,闽南理工服装学院此次学习雷锋月的启动仪式有利于向我们贯彻:“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活动主题,将雷锋精神深深的延续在新时代的主流思想中。

                                                                                           供稿人: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