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在线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发布者]:[发表时间]:19/04/26 09:26:41 [来源]:

2019年4月25日19:30,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阶梯教室101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朗诵比赛。院团委王而峰老师、隋拯老师莅临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学院辅导员以及各位学生代表观众等。

此次活动目的是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的岁月,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五四是现代中国的青春记忆。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

活动在主持人充满活力的声音中拉开序幕,九支队伍的朗诵都是多么振奋人心,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的情感融入在朗诵。深切感染在场观众,引起阵阵掌声。紧接着,九支队伍朗诵完毕,进行的就是评委的评分以及颁奖,主持人激昂地公布获奖名单,他们满怀激动心情接过这份通过辛勤努力而获得的荣誉。

活动在掌声和喝彩中画上句号。此次活动也彰显莘莘学子坚定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责任的决心。不负韶华,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