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在线 >> 正文

传承薪火点燃青春

[发布者]:[发表时间]:19/04/28 09:23:32 [来源]:

2019年4月27日星期六下午16:30在闽南理工蚶江校区操场开展五四运动100周年素拓活动,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部组织,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团委王而峰老师、隋拯老师及辅导员莅临现场参与指导。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简单介绍游戏规则后,开始抽取先后顺序。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围绕着“蒙眼踢足球”,“珠行万里”,“十人九足”,“指压板持乒乓球拍运球迎面接力”,”百米迎面接力“活动进行生动而有趣的扩展。活动有序开展,五个活动项目新奇有趣,各有特点。蒙眼踢足球,再加上原地转上八圈,不少同学转完没法踢准球,球场上不断笑料百出。十人九足,非常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性。

活动的趣味性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无不尽笑颜开,同时真正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合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精神。五个非常具有创意的比赛项目,队员们密切配合,动作机敏,生怕落后。活动的过程也是从,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