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在线 >> 正文

服装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观影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19/05/08 09:25:51 [来源]:

 

2019年5月7日18:10,于闽南理工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实验楼301开展了纪念“五四100周年”观影活动,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活动。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70周年。本次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是《我的1919》,1919是中国的一个转折,是新民主主义和旧民主主义的交界点,视频中告诉了我们,当我们在享受着现在的和平而安详的生活的时候不能记那些为我们带来幸福的烈士们,不能忘记那些为当时落后中国带来新思想并让中国走上自强自立的先反抗帝国主义的千千万万的爱国同胞。观看《我的1919》,让我们深刻了解五四运动的背景,牢记1919巴黎和会中国之耻缅怀五四运动中为中国为中华民族付出血泪的先烈们,为中国发展和中华崛起而奋斗。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发扬爱国精神。让同学们学会感恩、懂得回报牢记先烈们的血泪付出,为国家发展和中国的进步做出贡献。同时也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思想,时刻为共产主义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和牺牲而做好准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