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在线 >> 正文

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

[发布者]:[发表时间]:19/05/05 09:34:59 [来源]:

 

2019年5月4日19:00,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结合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内生活,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主教广场成功举办了以“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为主题的,五四运动宣传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外联组织,在活动中,各成员努力发挥自身宣传作用,在主教广场宣传五四爱国精神,宣传涉及爱国情怀、民族团结、爱党爱国等方面,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风采。经过成员多方面的宣传作用,同学们对签名活动表现出极大兴趣,并纷纷参与其中。

经过此次五四运功宣传签名活动,加深了学生对五四运功的理解,强化了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同时也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学生个人的整体素质。五四运动宣传签名活动也在同学们热情参与中落下完美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