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在线 >> 正文

我院开展“青马工程”暨“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19/11/22 14:43:43 [来源]:

2019年11月21日晚上19:00,闽南理工学院“青马工程”暨“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在蚶江校区阶梯102举行,校团委书记江艺敏老师、校团委郭基名老师和经管学院团委书记陈俊福老师莅临本次会议指导,同时到场的还有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负责“智慧团建”的学生骨干。

本次会议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团委隋拯老师开场。会上,江艺敏书记向学生干部们阐述开展“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展开论述如何做好团支部的基层建设,并向同学们传达大学生以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实践锻炼的理念。接着,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陈俊福老师介绍了“智慧团建”如何使用、如何通过网络化管理提高“星级团支部”的评级标准以及对“青年大学习”的任务目标等工作都进行了讲解及深入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骨干表示更加深刻了解“青马工程”的意义以及如何更好推进“智慧团建”工作,提高了全体团干的思想意识,增强了学生骨干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有利于“智慧团建”系统的推广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