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在线 >> 正文

我院与锦尚镇联合开展墙绘涂鸦

[发布者]:[发表时间]:19/12/02 09:15:05 [来源]:

 近日,我院联合锦尚镇举办墙绘比赛,装扮农村人居环境,这不仅只是一次比赛更是把专业所学同社会实践相结合。本次活动由视传教研室王禹茗老师、倪丹老师、赖地养老师、张译夫老师带队,2016级视传专业54名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前,学院根据锦尚镇墙绘的实际情况把54名学生分为9支队伍,分别绘制锦尚、深埕、谢厝、港前、港东、西港、东店、奈厝前、厝上等村的九处墙面。每处墙绘风格主要由各村指定,对于不限主题的主要围绕运动、青春、拥军、党政这几个方向来进行绘制。在教师团队指导下,54名学生根据要求,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及技能,圆满完成墙绘活动。

 本次活动运用比赛的形式让学生们把课堂上所学的专业技能进行实操,在实操的过程中把专业技能与技法运用的更好,使其能够得到更有效的提升。这能让学生们对本专业有更近一步的认识和思考,日后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