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在线 >> 正文

用英文诠释闪光的艺术灵感

[发布者]:[发表时间]:19/12/21 09:29:09 [来源]:

12月20日晚上7:00,闽南理工学院第三届AGE大赛在蚶江校区艺术厅举办,这次大赛由服装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共同举办。大赛由郭若蓝,谢舒颖,郑铭津,张旺辉四位同学主持。校党委书记吴永年,校办主任赵富红老师,外国语学院陈安玲院长、体育学院黄景东院长、党总支杨菊华书记、服装学院党委庄林议书记、李明院长、周丽娅副院长及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们莅临本次大赛现场。

本次AGE大赛设有作品赛及表演赛,历时一个月,收获英语课文插画、英语书法等类型参赛作品共计139件,其中,来自18级服装设计与工程2班的陈青婷以作品《Merry Christmas》荣获一等奖。参与现场表演初赛逾35组,晋级决赛12组,实现用英文诠释艺术灵感,大大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持续发扬“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活动理念。

表演类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随着主持人的开场,同学们依次进行表演,包含英语演唱、影视片段配音、英文演讲及朗诵等。丰富的表演形式尽显青年大学生风采,淋漓尽致的展现大学生对英语的热爱、展现大学生出色的英语应用能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3班的洪燕妮同学以一首《Dance Monkey》点燃全场,获得评委们一致好评夺得本届大赛冠军,来自体育学院及服装学院5支队伍分获二等奖、三等奖。比赛最后,由外语学院带来的中阿双语诗歌朗诵《珍珠》获得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外国语学院陈安玲院长和服装学院庄林议书记分别就大赛进行点评总结。陈院长对本次大赛的辛勤工作者表示感谢,肯定了选手的精彩表演,深层次说明大赛带来的成果及影响。随后庄书记指出AGE大赛是艺术和英语完美的结合,希望能够将大赛模式常态化,将大赛带入日常教学中,不断增强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