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发表时间]:19/06/12 14:36:08 [来源]:

6月12日上午,我院在蚶江校区艺术表演厅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许景期董事长、李永苍校长、校党委吴永年书记、副校长来永宝、许树成、郑力强、服装学院李明院长和2019届801名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度佳刻。毕业典礼由许树成副校长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郑力强副校长和来永宝副校长宣读2019届本科毕业生名单、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名单、校级优秀论文名单和考取研究生名单。许景期董事长为毕业生代表发放毕业证书,李永苍校长为毕业生拨正流苏,同时与会领导一起为各类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金。

来自20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陈银凤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表演讲,她表示在闽南理工的几年收获颇多,感谢母校的培养,未来也将会不负校院领导和老师的嘱托,脚踏实地、奋勇向前,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谢彬航作为优秀在校生代表进行演讲,诚挚地表达了对优秀学长学姐们的祝福,并表示将会以学长学姐们锲而不舍、努力拼搏的精神为指引,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谱写人生新篇章。教师代表严丽丽对广大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发自肺腑地传授人生经验,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前程似锦。

李永苍校长为本次典礼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服装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毕业生家长表示由衷的敬意,同时向同学们送上了真切的希望和祝福。

典礼最后,许景期董事长和与会的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勉励大家要努力实现人生的五个梦,为梦想奋斗,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学会做人做事,做一个品行高尚的人;要学会感恩,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要遵纪守法,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