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19/09/02 10:31:13 [来源]:

    9月1日下午我院在阶101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董事长许景期、书记吴永年出席,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明院长主持。会上赵富红副院长代表学院做上学期工作总结和本学期工作要点说明,对开学初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吴永年书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院办学取得的成绩及学院立足地方形成的办学特色,新学期工作任务艰巨,要求全体师生能按照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部署,主抓落实,相互配合做好各项工作。

   许景期董事长在会上讲话,从重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好科研及社会服务、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加强教学规范运行等六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强调要做好各类教学文件的收集、检查、审核、归档工作,规范教学文件的管理及日常运行工作,为更好的迎接审核评估奠定基础。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开创新时代我院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