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观影篇

[发布者]:[发表时间]:19/10/11 17:05:44 [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上级部署和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10日晚上,我校在蚶江校区食堂二层观影厅举办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影党课。第三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本次活动,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记录片。

我们在党支部书记张婷婷、组织委员隋拯、宣传委员吴菊明等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了纪录片名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本纪录片充分展示五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脉络和行动足迹,中央有关部门组织拍摄了七集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该片生动讲述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 支部要求各党员认真观影,认真学习党的革命精神、吃苦耐劳精神、奉献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榜样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进行的又一次集中的党性教育,也是支部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起点,使支部党员更加自觉的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同时也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