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迎八方学子,共展服装魅力”

[发布者]:[发表时间]:19/09/08 17:04:51 [来源]:

2019年9月7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于蚶江校区艺术厅顺利开展2018级迎新活动。院学工办、后勤及安保等部门紧密配合,许景期董事长、学校许树成副校长、学院李明院长、赵富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林昌榕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迎新设有宣传报道组、交通引导组、后勤服务组等7个组别,布置报到点、缴费点及绿色通道等5大服务点,保证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开展。上午8时,各工作小组完善场地布置,明确工作职责,做好迎新准备。随着新生陆续到来,在志愿者们引导下,各新生依次开展报到、缴费、领取被装物资、办理一卡通及入住宿舍,同时,结合新生及家长意愿,引导办理助学贷款、参观专业展厅、了解专业内容、咨询专业知识及参观校园全景,各项工作紧锣密鼓,高效开展。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落幕。根据学院安排部署,李明院长带领众新生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进一步引导新生融入新的生活,加强与学生的交流。此次迎新,不仅让新生们深切体会到学院领导与学长学姐亲切的关怀与爱护,更使新生快速熟悉新环境,为其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