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19/09/10 17:06:07 [来源]:

9月9日上午,我院在艺术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学院李明院长、周丽娅副院长、赵富红副院长、党总支林昌榕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保卫处、后勤处、团委负责人出席会议,辅导员和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昌榕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李明教授作了动员讲话。首先代表学院表示全体新生的到来的热烈欢迎,其次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教学设施、专业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为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预祝他们在美丽的大学校园里找到心灵乐土,在实现自己理想的道路上踏出关键一步。

入学教育是大学生开启人生新起点的第一课,动员大会后,我院新生将投入为期两周的入学教育中,内容包含专业发展及培养、校规校纪与行为养成、校情校史学习、爱国爱校、安全教育等内容,为新生端正了入学态度,明确了努力方向,为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人: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