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军人风采,强自身素质”

[发布者]:[发表时间]:19/09/30 10:25:01 [来源]:

9月14日至9月28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颗——军训。在27名教官及助教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中。

随着开学升旗仪式的顺利进行,2019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高温酷暑、汗流浃背是常态,带着顽强的意志,在短短几天时间里,走起步、踢正步、站军姿等训练项目初见成效,方阵齐,口号响。教官们仔细教、学生们认真学,众人精神饱满,英姿煞爽。军训期间还穿插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方阵表演训练,用拼搏精神、精彩的方阵变换献礼祖国。

据个别新生反映,参与军训是构成大学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喜欢萍水相逢,那是友情升华的添加剂,军训给了他们强健的身体素质,坚毅的面庞,给了他们更多与同学接触的机会,为大学生涯打开完满的第一页。

为期两周的军训,加强新生意志力的锻炼,加强新生们的团结互助,提高新一代学子的凝聚力,相信19级的新生们可以站在更高的起点开启新征程。

供稿人: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