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主席来我院参观

[发布者]:[发表时间]:19/12/08 10:03:40 [来源]:

2019年12月7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张庆辉主席在学院党总支庄林议书记、学院李明院长、周丽娅副院长、党总支林昌榕副书记等领导老师陪同下对我院进行参观指导工作。

首先张主席与学院领导一同参观梁军教授的学习工作室,与梁军教授就工作室建设进行友好地交流。接着张主席在庄书记、李院长和梁军教授等一行人的陪同下参观学院的艺术厅,一路上对校区环境及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张主席参观了服装设计专业学习教室和毕业学生参赛获奖作品,对服装设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行程最后,张主席和学院领导、学院服装设计专业老师在图书馆二楼进行了座谈会,会上张主席对服装设计的发展与如何更好的建设做出了宏观的分析,对学院寄予深切期望,努力将学院建设成应用型、有实力的学校,使同学们学有所成。

张庆辉主席此行对学院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服装设计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也将基于相关建议,继续努力做好工作,确保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稳定的进行,为社会培养出一批批优秀人才。

供稿人: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