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用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

[发布者]:[发表时间]:19/12/11 10:17:27 [来源]: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道德修养,促进同学们思想觉悟的提高,2019年12月10日晚19:00,102个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在阶梯101教室,听辅导员王而峰老师为我们讲述“用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

课程开始,王而峰老师向我们讲述了六种不同的入党动机,以及什么才是正确的入党动机;接着,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也是我们争取早日入党的首要问题,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这条道路上,在生活上,力所能及地帮助辅导员和同学们,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提升;最后,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勤奋学习和努力工作,也是我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牢记并付出实践的事情。

通过王而峰老师生动的一节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入党的各项流程以及入党需要坚定的信念,又有了更深的觉悟和了解。希望102位入党积极分子,在经历今天的学习后,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可以更加坚定自己的奋斗目标,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祖国的建设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