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发表时间]:19/12/11 10:20:36 [来源]:

12月10日晚,我院于阶梯教室101学术报告厅举办“观看专题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此次由张婷婷辅导员带领102名入党积极分子观看。

这部教育片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所拍摄,意义重大,让入党积极分子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使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与深刻理解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进一步坚定跟党走,自觉学好专业知识,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青春和智慧。影片聚集了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联系的关联,选取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7大历史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观完教育片后大家的内心还是久久不能平复,影片过程有欢笑有泪水,大家深深地为那些付出了青春、汗水的英雄而感动、为祖国的蓬勃发展而感到骄傲和自豪。通过这样的活动使积极分子们深刻认识与理解中国革命建设过程中的伟大精神,激励大学生铭记历史,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