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知感恩,励心志”主题励志典型报告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19/12/26 08:52:33 [来源]:


12月25日下午,服装学院于阶梯101教室开展了“知感恩,励心志”主题励志典型报告会,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学院党委庄林议书记、林昌榕副书记、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各年段辅导员代表以及各年段学生。

报告会准时开始,首先由大会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我院资助工作情况,报告学院资助工作的收获成果。接着两位学生代表用自己的演讲激励大家发奋图强,汲取榜样的力量,他们分别是来自18级环境设计的郑牡丹同学及17级视觉传达的彭晓琳同学,他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大家的积极性,用亲身体经历给大家带来经验。报告会的最后由庄林议书记为报告会总结发言,他指出第一我们要感谢党的领导,感谢国家扶贫政策、精准资助政策;第二相信相聚是缘,应该共同努力,尽一份责任;第三做好新时代的感恩教育:感谢自己、感谢父母、感谢学校的培育之恩,同时激励大家努力完成学业,不负众望。

本次主题励志典型报告会,有利于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服装学院的资助工作,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激励广大同学在逆境中成长,在困难中前进,激发大家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