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关于参加首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的报道

[发布者]:[发表时间]:19/12/29 14:56:52 [来源]:

2019年12月28日,首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在石狮展览城展览艺术中心盛大开幕。闽南理工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一行30余人,学院庄林议书记、李明院长、周丽娅副院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博览会上,我院师生参观来自全国各地校服企业的产品陈列,产品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含职高)、大学男女校服·园服的春秋装、夏装、冬装,款式包含制服、休闲服、运动服、演出服、民族服装、各种校园定制服装服饰等;学生鞋袜、书包、领结等校园服饰;校园家纺产品、床上棉被等后勤物品;新型安全环保校服面料、校徽辅料等。

据悉,本届校服展以“健康引领·美丽校园”为主题,立足石狮纺织服装产业,引领中国校园服饰连接国际市场,让校服传承教育精神,为“中国校服新时代”吹响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