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自石狮市教育局通知】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陈著远奖学金获奖学生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18/10/09 15:40:48 [来源]:

各民办高校、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中心校:

依据《石狮市教育基金会陈著远奖学金实施办法》,现就2017-2018学年奖学金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基本条件及奖励标准

详见《石狮市教育基金会陈著远奖学金实施办法》(附件1

二、奖励名额分配

详见《陈著远奖学金2018年奖励名额分配表》(附件2

三、各校应报送材料及时间安排

(一)应报送材料(所有材料的电子档文件以“学校名+陈著远奖学金”命名,于20181018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ssxszz403@163.com

1、高校

1)各高校具体评审办法

2)陈著远奖学金推荐表(附件3)(每位推荐对象一式一份)

3)随表附送的佐证材料(获奖证书复印件等一式一份,所有复印件须写“与原件相符”并盖学校公章

2、普高、中职、初中、小学

1)陈著远奖学金推荐表(附件4、附件5)(每位推荐对象一式一份)

2)随表附送的佐证材料(获奖证书复印件等一式一份,所有复印件须写“与原件相符”并盖学校公章

3)陈著远奖学金获奖对象汇总表(附件6

3、所有上交的纸质材料应按汇总表名单顺序整理好

(二)时间安排

各学校应于20181022日前将评审材料送交到石狮市教育中心行政服务中心教育分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

四、注意事项

1、请各校根据本通知要求尽快布置推荐工作,并安排专人指导学生根据推荐表填表说明的要求规范填报。学校分管领导要对推荐材料严格审核,确保在本通知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完整且符合要求的推荐材料。因为审核材料工作量大,凡未按规定时间报送完整并符合要求的评审材料者,我局将不受理推荐,也不承担相关责任。

2、各校应严格按照《实施办法》第八条规定的程序进行评审,评审的过程性材料(包括推荐名单、评审会议纪要及公示材料等)应存档备查。

 

石狮市教育局

2018108